close






我覺得小愛家每年產量最最最旺盛的時候就是現在


讓省了一年的我們一次把錢掏空...


好進貨妝點我們的聖誕樹


但是無奈的是為了滿足年中的的空虛總還是忍不住在別家進貨耶


 


 


對於香水我很少著墨


因為來衝衝去衝衝的個性常常關上家門才想到   久了就變成買了也忘了用


年輕時總愛小香的chance 系列   漸漸年長對香料的要求似乎嚴格了起來


越單純的味道越好   最好沒什麼前中後味的變化  


我實在怕極了前味的可口卻得忍受後味的變調   另我難以掌控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怪咖呢...呵呵


 


小愛家的香水不知道大家有注意過嗎


第一次注意到是SA將香水噴在絲巾盒裡   讓我感受一下每次用絲巾就能享受淡淡的香氣


一定有人覺得這也太衝動了吧    若是味道不合那絲巾就...毀了


或許SA看出我對這款香味有一點迷戀了吧...哈哈哈



也是SA的方法奏效   我真的把她帶回家啦


就是鼎鼎大名的IRIS 鳶尾花


淡紫色的玻璃瓶身加上皮革的蓋子  延續愛家一貫簡單精緻的的作風


我想藉此入門H也很不錯唷


 




 



同場加映 diptyque 玫瑰水


優雅的玫瑰香氣   非常自然   不會有刺鼻的化學香味  


自空中灑下就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很愛   還買了同口味的香氛蠟掛在衣櫥和更衣室裡


 



這是近來最常用的兩款香水



接下來是送禮的好選擇



一樣是小愛的香水


不過是迷你瓶


每瓶15ml口味可任選



我挑的是玫瑰/鳶尾花/桂花



小愛的玫瑰味道就厚重了些   


還是喜歡diptyque多一些


桂花還沒仔細使用過    遲些在分享唷


下回來看看大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