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不在   亞米又晃到sogo 小香去


其實早和雪莉約好今天要去看包


上次看到格友cyn分享的可可maxi coco後被燒的七零八落


立馬電詢已經需要調貨   


剛好將慾望稍稍澆息因為今年已經買太多了(恢復理智)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會來


過幾天雪莉說他好不容易搶到一咖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理智馬上蕩然無存      (大聲吶喊:我要我要)


今天就是去看我的小可啦


櫃上來了好多新品      加上只有兩三個人客


剛好可以好好拍照    讓大家一起逛逛



先來看看這兩款    上面那咕是小牛皮除了標準的鍊帶外還多的一塊皮(好怪的介紹)


肩背時很舒適     價格也很可親六萬九千多   有兩個顏色另一色亞米很推


是很淺的香檳金


下面那咕今最近廣告款    除了鏈帶外  中間還有提把直接手拿非常帥氣



就是這包...與上圖黑色同款的香檳金...很美吧



這款是磁扣   非常方便   



裡面有一個小口袋    和小香的logo牌



肩背的模樣


看亞米拍的這麼多就知道    有點心動了啦



圖一下面的包包就是這咖


淡淡的灰色    非常柔軟的皮革   加上cc轉扣    紅色皮格鍊帶很有個性


這估價格還算容易親近七萬多跟上面的個大約差一萬



近拍的樣子    皮革有點微亮處理 但又不像漆皮那麼高調



看看鍊帶和皮革手把



裡面的樣子



這張看的出皮革的柔軟度嗎



肩背的樣子    忘了手提照一下   看看有沒有嘛兜的fu(自我幻想中)



亞米超愛的手機包和上面介紹的淺金色包剛好配一對   但


看到價錢馬上多摸幾下還給雪莉


雖然真的很美    淺金色   小羊皮內層為紅色ㄐㄧ皮   


至於價錢嘛...和coco長假一樣


再來也是小包漆皮壓紋    已經有看看格友分享    台北好像已經沒有小款黑色


不過台中還有喔    好像也是六萬多    因為漆皮真的不是亞米的菜   所以沒特別問


喜歡的倫可以店詢喔


還有一咖...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