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Apple補習的空檔     忍不住又奔向新光   


第一是為了換早上收到的4.5.6%刷卡禮卷   


第二是要去買Apple畢業上台需要的白色皮鞋   


第三是想買件今年最流行的海洋風格條紋上衣  


所以就從日系品牌一一逛起


但是看了好多家都沒有好看的條紋上衣


直到四樓 Rue de B他展示的那件我真的很喜歡,但是...櫃姐的態度讓我非常抓狂表情(49)抓狂


先用眼睛打量我  接著攤開衣服幾乎可以說是丟在檯面上     


真是氣炸了  心裡真的很想給他00xx...(我老公說我只會用想的啦,不像他直接罵人然後客訴---呵呵)


後來轉去AR剛好有喜歡的 所以狠狠滿了三件


雖然還是很喜歡Rue de B的那件衣服      但是實在太生氣了


我還沒在日系品牌看過這樣的服務態度耶    


所以就草草結束昨天逛街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