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能夠一個人旅行是多麼愜意的事


若是能夠自助更是帥氣


最近在FB上發現一個女性朋友自己獨自一人到德國瑞士自由行


羨慕的不得了  雖然對於現今的社會太多人能夠做到


但絕對不是亞米我   因為我連去香港也需要老公陪


我老公說我連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家都不敢吭聲更何況自己出國


我確實很屬辣~~應該是我媽忘了生膽給我吧


既然如此全家出遊總可以了吧


但亞米我又生性懶散做功課有如走馬看花


自由行真的吃力不討好   每到最後一刻總是請旅行社幫忙介紹合適的團體遊


但這次才說要去沖繩   我親愛的妹妹就大聲疾呼~別~再~跟~團~啦~


只好努力收集資料囉^^


行程規劃



D1 7/14


華航8:15 ---沖繩10:45---飯店寄行李---午餐(琉球茶館)---首里城---飯店---晚餐(新都心蘋果商場CO-OP 2F


築地直送迴轉壽司)


D2 7/15


早餐飯店---OTS租車(買文化王國套票及美之海水族館門票)---文化王國玉泉洞午餐文化王國內餐廳---浜邊の茶屋(下午茶)---新原海灘---識名園---飯店停車---國際通晚餐(守禮石桓牛)


D3 7/16


 


早餐飯店---午餐(許田公路休息站)---美之海水族館---晚餐(大家)---恩納飯店


 


D4 7/17


 


早餐飯店---琉球村.美國村---午餐美國村旁迴轉壽司---新都心uniqlo/無印良品/玩具反斗城---飯店---晚餐(NAHA MAIN PLACE)


 


D5 7/18


 


早餐飯店---波之上神宮---孔子廟---福州園---午餐(小祿通堂拉麵)---AEON商場---Outlet Mall Ashibinaa---OTS還車---機場---溫暖的家





 

實際行程


D1



華航8:15 ---沖繩10:45---飯店Daiwa roynet hotel寄行李---午餐(琉球茶館)---首里城---飯店---晚餐(新都心蘋果商場CO-OP (2F築地直送迴轉壽司)


小筆記:CO-OP一樓有超市和藥妝店但比NAHA MAIN PLACE的超市及小祿站旁的藥妝店貴


D2


飯店早餐---OTS租車(記得買水族館和玉泉洞文化王國門票比FAMILY便宜)---玉泉洞文化王國---午餐(文化王國內的餐廳)---浜邊の茶屋(路過因為寶貝們睡著了)---飯店休息---國際通---晚餐(守禮石垣牛燒肉)


小筆記:租車時發現安全氣囊警示燈一直閃   但因為已經離開所以沒有回去反映


            後來因為浜邊の茶屋我們過門而不入   沒有停車無法設定GPS


           (GPS重新設定與台灣不同,一定要將排檔回到P檔才可設定 , 


            所以我們一路查地圖慢慢繞回飯店,心理緊張得不得了,


            隔天才去OTS詢問安全氣囊和GPS的問題,並換了一台車,重新出發).


            Daiwa roynet hotel停車費每天1000日圓


  D3


飯店早餐---OTS處理車子問題---午餐:名護麥當勞---美之海水族館---恩納渡假飯店---晚餐(飯店自助餐)


Sun Marina Hotel 停車費每天500日圓


D4


飯店早餐---美國村---午餐(美國村迴轉壽司)---回那霸飯店Check in---


NAHA MAIN PLACE---晚餐(和風亭)


 


D5


飯店早餐---波之上神宮---孔子廟---午餐(小祿通堂拉麵)---AEON---Outlet Mall Ashibinaa---OTS還車---機場---溫暖的家


 

 





小筆記: 比起outlet我覺得那霸的兩間百貨比較好逛  


            


              若是超愛日系服飾倒不如多留點時間在這兩家百貨公司


            


              尤其我們帶著孩子   outlet需要一間一間尋寶天氣熱孩子根本走不久


             百貨公司不用進進出出     加上現在是打折季買起來超過癮   


             同品牌大約只有台灣的三折而已喔   


先針對行程整理   


遊記...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