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香搬家後幾乎沒去過    加上漲價幅度之驚人


似乎降了對她喜愛的溫度


直到SA傳今年春夏的粉色COCO照片給我  



又燃起愛的火苗


不過這次COCO的粉偏橘不是我的菜  我想要的是和皮夾同色的COCO


本想省起來    誰知本不愛的BOY CHANEL  竟然換了新裝  多了菱格紋


實在太美了...


 


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今年好流行的紫羅蘭  配上BOY真是絕配





最近用EP-3 還不是很上手   照片總是有色差  不然就太亮


誰能救救我呀...




釦子打開的樣子




內層


小羊皮的材質很容易留下使用痕跡耶




背面  跟COCO的差別就是沒有小口袋




來看看網路上的名人穿搭吧


不過幾乎都是素面黑色的耶


以下圖片來源:GOOGLE




也有男生用唷



左邊這款我也心動了一下


但想想還是方方的耐看



大家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