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孩子轉到公立小學後   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教育孩子總不能帶著孩子往百貨公司跑      這並不是好的價值觀示範


但不得不承認網購還是無法滿足想逛街的心情呀


趁著英文課延長時間的空檔去感受一下母親節檔期


 


話說Celine這個牌子我是從沒仔細研究過


即使在Celine Luggage 的款包出現時還是很不削


(我再隨便說話一定會被廣大愛慕它的粉絲給打包丟掉的)


心裡想這麼可笑的包誰會愛呀


誰知後來竟然出了celine trapeze


而且放在大遠百開幕的DM上


真是燒使我了


照片來源:GOOGLE


是不是美翻了


 



照片來源:GOOGLE


加上看到網路上的穿搭照是不是更讓人心癢難耐呢


誰知櫃上早已銷售一空    代購也說訂不到了   真是夯到最高點


 


本來已經打退堂鼓   想想無緣也好省了一筆


但到了遠百還是不死心去櫃上問問(我還是第一次踏進去呢)


當然是得到不會再有同色的進貨的回覆


不過因為她們剛進貨還有不少顏色要我試背看看


結果trapeze我試怎麼背怎麼怪   可能因為我穿的是洋裝


手提還好   肩背根本搭不起來


SA就建議我看看Luggage


當天除的基本款TOTE(國外暢銷的SIZE) 還有MINI和NANO


心裡直呼幸運


本屬意NANO...當天有三.四個可以選...但顏色都偏暗


而Luggage 又太大  提著她 根本是小矮人偷了巨人包的窘樣


不然Luggage有好多很美的顏色呢  正紅色 愛馬士橘  乳牛拼接 我都好喜歡呢


SA看我遲遲無法下決定終於把Mini搬出來  (本來根本沒放在架上呢)


SA說Mini是亞洲限定的size   大小剛剛好


而我遠遠就都挑重我的新歡啦


一起來看包吧





先來張矇矓的沙龍照



再來美媳婦見公婆 


真的很美  難怪會有這麼多為他瘋狂的捧有


我真是自打嘴巴




燙金字樣




兩邊收起來的樣子...就...還好哄



內裡是皮革  一邊是手機袋和小口袋


nano好像是帆布材質



一個拉鍊小口袋



品牌壓紋及義大利製等字樣



我的新歡希望大家也喜歡


估夠一下名人穿搭


  照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