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兒問 :媽咪以後我女兒會送我康乃馨嗎    我說會呀


女兒又說那我也要送你


我說...好呀


(心想最近因為課業把她盯的太緊   母女關係快要出現裂痕了  還好還是知道我是真的關心她低)


女兒回答那我叫爹地去買喔(應該要自己做吧...真是的我記得我小時候都會自己動手做ㄋㄟ)


我真的心裡三條線(若是要叫爹地買就改買橘盒吧...哈哈哈)


 


 


母親節禮物我先送自己一個大盒子


慰勞一下自己帶孩子的辛苦    


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開盒


將將...是我期待已久的凱莉



超優雅的18大象灰    



加上背帶的模樣



看看細節


裡面有兩個小口袋


和一個拉鏈袋



底部



配件大集合



在小愛的試背照   



 




有好多張唷


.


開心到拍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