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臉部過敏如此嚴重了


又乾又癢外加脫皮     可能跟即將蛻變的蛇沒兩樣吧


而且已經長達半個月之久    我快要花瘋了


以往我都是用香奈兒的奢華系列 


但今年因為產品升級價格高漲    加上用起來已經沒什麼驚艷可言


所以就換成西失利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ㄉ是失利ㄋㄟ


一進入寒冬就完全無法保溼    皮膚持續呈缺水狀態


鼻週乾癢已經讓我失去氣質   超想罵人...不過如此也無濟於事


趕緊來檢討一下


前陣子使用保養品順序


早: sisley洗面乳--香堤卡玫瑰花水--sisley抗皺眼唇霜--sisley保濕精華--sisley全能乳液


晚:sisley洗面乳--香堤卡玫瑰花水--sisley眼唇保溼凝露--抗皺眼唇霜--sisley保濕精華--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抗皺活膚霜


也許個人膚質不適合加上換季時本來就是我容易過敏的時間


所以又忍痛換回奢華系列了    


sisley的產品就留在春夏使用   到時母親節檔期就省下一筆了(最好到時候記得)


這兩天開始的保養程序


早:chanel保濕洗面乳(庫存)--奢華化妝水(庫存)--sisley抗皺眼唇霜--奢華精華液(新品)--奢華乳霜(庫存)


晚:chanel保濕洗面乳(庫存)--奢華化妝水(庫存)--sisley抗皺眼唇霜--chanel保濕精華液--奢華精華液(新


品)--奢華乳霜(庫存)


我的庫存還真不少   真是該打屁股了



這是新品的廣告圖   真的非常有質感  若是省一點廣告錢  保養品可不可以便宜點


以下是價格分享


奢華精質奈米化妝水:125ml / NT$2,900(最早的價格)-->今年好像是3750左右


奢華精質精華液:30ml / NT$9,800(最早的價格)-->今年好像是12270更名為精質賦活精粹


奢華精質眼霜:15ml / NT$4,350(最早的價格)-->今年好像是5500


 奢華精質乳霜:50ml / NT$9,050最早價格)-->今年11300更名為精質賦活乳霜


 奢華精質乳液:50ml / NT$7350-->今年價格不確定(因為秋冬用對我來說不夠力)


PS若有其他好用的產品或是資訊歡迎提供喔


12/29更新


換回奢華系列幾天乾癢情形已經改善    但還是有乾裂的症狀


這幾天晚上持續使用sisley保濕面膜好像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