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補上次忘了買的茱莉蔻ㄦ --玫瑰活膚露組合


一瓶玫瑰口味 一瓶柑橘口味 加贈15ml的緊緻保濕 面膜2600元(因為想不到要買什麼所以沒有揍三千換三百,那天要是沒忘了這組就可以多換600禮卷)不過這次中友的禮卷限制很多化妝品櫃,內睡衣櫃都不行用,不過可以用到5/31所以就留來買APPLE的衣服吧



 



我只買了一組但是櫃姐還是送了我一個小購物袋和兩小包眼霜(忘了照)


因為比起其他櫃的人潮     這...沒半個人呢(而且是週日唷)



右邊的是香緹卡的玫瑰花水   中間就是茱莉蔻ㄦ的玫瑰水了


包裝質感很好  


味道上比香緹卡的濃郁很多  真的很不習慣   用完茱莉蔻ㄦ的玫瑰水後再噴香緹卡的完全聞不到玫瑰味


只聞到杏仁味耶   真奇怪  


但推開後的感覺是茱莉蔻ㄦ的比較滑順   可能是有添加蘆薈的關係吧  但缺點是它有含酒精喔


(雖然感覺不明顯)


整理感覺還可以  不過若是要玫瑰口味的花水我還是會選擇香緹卡



這次組合還有一瓶柑橘水   味道很棒 適合早上出門前使用   晚上用對我來說會有提神的感覺


玫瑰水對我來說有---該睡囉---的催眠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