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轉戰中友  因為倩碧的特惠組比較之後似乎是比sogo多了些


自從上次試用過青春緩齡霜後就決定要將部分保養品轉換到倩碧這ㄦ


小香的產品目前只留奢華系列續用  其他類別的效用對我而言似乎與他的價格不能成正比了



中間的包包就是中友的滿額禮喔


中間的是倩碧青春緩齡日霜晚霜組(加送一瓶眼霜)




碧兒泉的隔離霜我已經用了n瓶了, 目前覺得比小香的還適合我 ,因為我的鼻週很很容易過敏紅癢


所以隔離霜隊上粧前的保護很重要


以下是倩碧的贈品  自動傘滿5200送的  但不知為什麼每組滿額禮都給我兩份耶


那個櫃姐超好的耶(雖然在中友買的但是新光的櫃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