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月底前搬家搬好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   還是YAHOO的部落格淺顯易懂

或許多發文就會習慣了吧

今天新開張就來分享最近的新歡吧   

 

 

香5.jpg

 

 

 

看到首圖大家就知道是香香了

前陣子看到FB有人討論小香給包裝小花給得很小氣

跟國外沒得比   雖然我不太在意但這次看到小花確實有些驚喜

所以包裝還是粉重要低  都已經漲那麼多了   應該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吧

bc7.jpg

這張是給大家看看小香的盒子變成上掀蓋了耶

已經改很久了嗎還是因為我太久沒買香香家的大包

是只有BOY的盒子如此還是全改呢

bc5.jpg

 

接著還有新配備耶

大家都知道是甚麼嗎(還是只有我不知道壓)

 

bc4.jpg

將~將~

是擦拭布喔

OS:為什麼我的圖片總是無法轉彎呢?試了好久呢

 

bc2.jpg

主角登場  灰藍色 boy chanel

其實本來是想買舊款小菱格紋紅色BOY的

但都只剩下新款大菱格紋的所以...

帶了一樣式新款小格子

只是格子移到邊框的位置了^^ 

 

 

 

      bc1.jpg   

包包底下也有菱格紋喔

新款比舊款皮革軟一點

但我覺得比較耐刮一點點

中款的尺寸也比較好放

bc3.jpg      

灰藍色配上復古扣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接著大家跟著Mia一起逛逛小香吧

櫃上9.jpg 櫃上11.jpg

新款的細格子也很別緻

只是當天覺得很不習慣

櫃上12.jpg

細格子還有紅色

現在看也好美唷

怎麼會這樣呢

櫃上13.jpg

 這款也是新花色,是不是也很美

 

櫃上8.jpg  

穿搭1.jpg  

來張難得出現的穿搭照吧

象腿人妻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飛行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